imageimage

最近在台中買了一套房子,想說之後想度假可以去或是拿來當工作室也蠻不錯的,雖然原本的屋主留下來的傢俱都還沒不錯的也還堪用,就除了沙發我比較不滿意而已,但想說如果之後要住進去了要再換就有點麻煩,決定現在就先換一換。在網路上查到艾立思傢俱的評價好像很不錯,看了其他部落格介紹傢俱看起來都很有質感就決定到艾利思看看。

imageimage

一進到艾利思門市人員就先詢問我們要喝什麼,沒想到竟然還有膠囊咖啡,然後還有菜單可以選,不得不說這個第一印象就超級好。

imageimage

然後原本以為這冰箱是在賣的其中之一商品,結果打開來是滿滿排放整齊要給客人的飲料,天阿太貼心了吧,雖然這些都不是挑傢俱的主要考量,不過用心程度完全大加分,不免的在心中想說,如果可以的話就買這家沙發不用在跟其他家比較了。

imageimage

接下來就來分享幾組我蠻喜歡的沙發,第一組是藍色的,覺得他的顏色很美,最吸引我的部分是他邊桌的設計,很好看又實用,有後辦躺在沙發上都會懶得拿放在茶几上的飲料(到底是多懶),這設計就超適合我本人,布沙發搭實木設計也完全沒有違和感。

image

接下來是這套皮質橘色沙發,一直在考慮要買大型一點的沙發還是像前面那種夠坐就好的款式,雖然家裡的空間頗大其實都放得下,不過如果買太大不知道使用頻率會不會不高,可能只會躺在一邊而已,但這款設計也好吸引人,試坐之後會愛上它,顏色設計的部分是不會太亮也不會太暗的橘色,擺在家中可以提升客廳的活力感,好像也蠻不錯的。

imageimage

第三款是這個米白色沙發,他的設計底座顏色跟沙發體本身不同,本人砍起來超有質感,右邊部分的圓形設計非常特別,而且是可以窩在上面的,十分溫馨,這款目前排名在第一名。

image

最後一款式比較中規中矩的,不過他布料材質真的超好,坐起來也非常舒適不軟不硬剛剛好,不過在考慮的點也是不知道會不會太小。

imageimage

艾立思的傢俱選擇真的非常多,而且布料顏色其實都可以跟他們做討論來調整,我這次沒有直接購入,因為決定回家看一下擺放的位置跟大小哪種比較適合,但我覺得最後應該會選擇半邊圓形,因為他真的太好看了。

image

題外話雖然沙發沒立即下訂,但看到這個茶几當下我就說我要了,實在太有設計感太好看了,是不知道回家會不會被老公說衝動購物啦,但反正我覺得自己絕對不會後悔購入這個美美茶几。

對了還要補充一點,他們家有提供訂製傢俱,可以把想要的款式、設計、布料、顏色想好去跟他們做討論,不過我自己因為怕太麻煩所以選擇直接看現場的。艾立思的資訊放在下方唷,想挑傢俱的人建議可以先去他們家看看,看完之後根本其他家都不想去了哈哈。

 

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(台中旗艦店)

電話:04 2325 7799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0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日 10:00-19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gxincai5 的頭像
    fangxincai5

    菜心的部落格

    fangxinca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