條紋共和國:https://www.chicclub.com.tw/main.php

台灣曾有一種都市傳說,風靡大街小巷,那就是打掃浴室裡的馬桶後偏財運會UP大提升的傳說🧐🧐🧐這種感覺很像越級打怪啊🙀🙀

那怎麼沒有打掃廚房就提升愛情運的都市傳說呢?(個人很需要的說:))

就算沒有辦法提升偏財運和愛情運的捷徑,但居家打掃的工作還是要做吧!!

就讓我們看看今天有哪幾位惱人的麻煩精需要我來消滅他們吧(*¯︶¯*)

麻煩精1號 烤箱裡的頑強烤盤

麻煩精2號 耐高溫的萬惡瓦斯爐

麻煩精3號 成年污垢的抽油煙機

麻煩精4號 總是被油漬佔版面的牆壁

麻煩精5號 電腦邊邊的黑色素沉澱

說完今天的麻煩精五人組之後,我來介紹一下今天的超級救星,就是『沒有油.電淨水』這項秘密武器,聽過的沒關係給我回去繼續下訂,繼續使用。

沒聽過的看過來,好康報你知🤓🤓

20220516-IMG_7402

 

先來自我介紹:為何要用電淨水?

因為外型方便也好攜帶,隨手一噴頑強油垢跟著我們 說掰掰,味道不刺激加上現在疫情需要時常消毒,那這瓶正是你的完美首選、對不起漂白水先讓你在一旁坐冷板凳🤣🤣🤣

而且成分單純,全是食品級的原物料,像是電解離子水(去油)經特殊電解技術,產生ph值為鹼性的電解離子水,接觸油脂後即刻產生皂化反應,解離油脂後進行擦拭!(便可跟髒污說再見👋

 

果實單寧(除臭):蘋果、李子、柿子萃取的複合丹寧素,可分解油耗味,同時不會覺得味道刺鼻而且還除臭,噴出來的感覺就像水一樣清澈(透明無色、無謂、無化學物質殘留、方便清潔)。

各位同學看到這邊是不是心動了呢?

那就接著來看我怎麼消滅他們的過程吧!!

 

烤箱裡的頑強烤盤,雖然平時用完後使用洗碗精去做清洗,但時間久了那些油漬依舊會附著在烤盤上,這時拿出電淨水噴個幾下,等待幾分鐘,再拿起鋼刷走起,頑強的黑色油垢就變成了一灘黑色髒水了,雖然不是所有的的髒污都會消失,但你看看前後的對比是不是差很多呢👍🏼😼

photo-output 5

20220516-IMG_7375

 

耐高溫的萬惡瓦斯爐,每天都會下廚的我認為瓦斯爐總是要清潔乾淨,不然每次下廚完都覺得油膩難受,也因為夏天要來了如果不好好清潔總是會招來蟑螂的居家拜訪,那可就不好了。

所以這邊噴一下、那邊噴一下,再拿起抹布搓幾下,油漬也就被輕輕帶起,而那些比較頑強的,也慢慢的被分解囉!

 

截圖 2022-05-18 下午12.30.39 2

成年污垢的抽油煙機,因為我家抽油煙機壞掉了,所以長時間沒有去使用下的後果就是堆滿油漬和灰塵,千萬不要小看這些可怕的灰塵和油漬,我可是搓很久才把它們弄掉勒~~

但你們可以看到下方的圖片能夠看到電淨水擦過去的地方,那些髒污也就被帶起了,看到最後的成果我都覺得抽油煙的表面可以打扮照鏡子了😹😹😹

20220516-IMG_738020220516-IMG_7383截圖 2022-05-18 下午12.30.51 2photo-output 6

總是被油漬佔版面的牆壁,廚房的身影怎麼能少的了牆壁這個堡壘呢?

油煙亂噴的狀況下多少會附著於牆面上,如果不常擦拭清潔🧽就會像我的牆壁一樣變成黃色橘色的點點佔滿整面牆壁(還以為在看一幅藝術作品~)。

這邊貼心的小提醒🔔記得要常常擦拭一下牆壁,才不會像我一樣

而且噴上去的瞬間,髒污就像雨滴一樣往下低落,再拿起抹布擦拭過後,整面牆煥然一新的感覺。

photo-output 4

電腦邊邊的黑色素沉澱,電腦用久了螢幕邊邊的保護層開始脫落,逐漸的附著在電腦上,又加上闔上 電腦的關係,黑色髒污會出現在電腦邊緣,怎麼擦也擦不起來,但是電淨水不一樣,噴一下髒污即刻化解,還以為再看一場魔術表演秀。

這邊告訴大家一個清潔電腦的小技巧,因為電腦髒污體積偏小,所以拿起棉花棒輕輕的擦拭很快的電腦邊邊的髒污不再是大問題囉!!!(髒污輕輕鬆鬆遠離我們)

photo-output 7

以上五個麻煩精都順利地解決了,都展示給你們看了,還不去試著消滅你家的麻煩精嗎?

對了偷偷告訴你們,廁所髒污也能一併帶走,想要偏財運的大家還等什麼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!

20220516-IMG_7407

 

條紋共和國

臉書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cclub.tw

官網連結:https://www.chicclub.com.tw/main.php

電淨水連結:https://shop.chicclub.com.tw/去油除垢系列?product_id=38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gxincai5 的頭像
    fangxincai5

    菜心的部落格

    fangxinca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